中国精算研究院

精算论坛讲座第172期—李用虎 (6月12日)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2    浏览次数:[]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学术活动

精算论坛讲座172

(2020612)

报告题目:大健康 大视野大格局

报告人:李用虎(法国再保险)

李用虎先生是北美精算师(FSA)、特许企业风险分析师(CERA)。2016 年至今,李先生一直担任法再中国寿险市场部总经理职务。李先生主导新建了法再中国寿险客户经理团队、产品研发团队和科技创新团队,并且负责公司战略。2014年至2016 年期间,李先生曾任法再中国寿险评估负责人,负责新建公司的评估团队,涉及准备金评估管理、资本管理、费用管理、账单管理、转分保管理以及部分财务再保险的工作。

报告内容:

1. 从宏观角度看,为什么健康产业是未来?

2. 我国目前健康保险发展现状如何?

3. 我国居民的健康特点怎么样?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2日 19:30--21:00

报告地点:钉钉会议

邀请人:廖朴

注:参加会议的人员需实名加入钉钉群(搜索群号35228373),讲座将在钉钉群中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