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算研究院

实验室成果

发布时间:2020-03-20 17:05    浏览次数:[]

(1)人类未来风险观察:

电子期刊:《人类未来风险观察》,每年2期。

已出版:《加快发展家庭财产保险 助力防范银行信贷资产风险》。

待出版:《未来:不属于我们的AI》《未来:不属于我们的元宇宙》。

(2)中国与世界保险观察:

电子期刊:《中国与世界保险观察》,每年4期。

已出版:《中国保险业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中国保险业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中国保险业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中国保险业可持续发展报告(2023)》《读懂中国保险》。

待出版:《读懂中国未来保险》《瞭望世界保险》《书写中国保险》等。

(3)央财相互保险丛书:《相互保险:开启保险新方式》《相互保险:定义保险新方式》《相互保险:创新保险新方式》《相互保险:开创保险新未来》《相互保险:理论与实务教程》。

(4)央财金融科技书系:《金融科技:框架与实践》《监管科技:框架与实践》《保险科技:框架与实践》《互联网保险:框架与实践》《小数据之美:精准捕捉未来的商业小趋势》。

(5)央财精算科技书系:《数说保险》《漫谈保险》《闲叙保险》《保险思政课》等。

(6)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科技书系(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出版):《金融保险:深度学习》《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报告(2018)》《保险科技中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精算师:新非寿险精算实务》等。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

下一条:精算数据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