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算研究院

中国精算研究院 精算论坛讲座(十三)

发布时间:2011-12-28 00:00    浏览次数:[]

演讲题目:再保险的经营模式暨中国保险市场评述

摘要:以瑞再为例讨论再保险的经营模式,中国保险业现状及发展评述,经验分享

演讲人:

郏京炜

瑞士再保险北京分公司

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副总裁

郏京炜目前在北京分公司就职,担任中国业务发展部的负责人,并负责亚洲范围的以新业务开拓和资本市场相关产品的研发为主的非寿险业务发展。这其中包括:与偿付能力相关的问题,非传统型再保险,再保险安排的会计处理,和在中国的寿险再保险创新。

2008年4月郏京炜从瑞士再伦敦分公司调到北京分公司。在调任北京之前,他先后在瑞士再保险伦敦分公司的国际市场和苏黎世总部的产品中心担任工程险承保人。

郏京炜于2006年瑞士再保险合并通用电气保险集团时加入瑞士再保险。从2003年到2006年,郏京炜曾担任过通用电气保险集团全球财产意外险的风险管理经理,并于之后转到工程险部担任合约和临分的承保人。在此之前,他在中国人保总公司担任过责任险承保人。

郏京炜于2003年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得风险管理和监管硕士学位。他在2006年赢得了美国特许财产意外险承保师的称号。

报告时间:12月28日下午3:00—4:00

报告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南楼精算研究院会议室

欢 迎 各 位 老 师 同 学 参 加!

(责任编辑: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