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算研究院

陈建成教授来校访谈

发布时间:2010-09-16 00:0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陈建成(KEN SENG TAN)教授在北京参加2005年资产负债管理亚洲地区研讨会期间来校进行了访谈。校长王广谦、副校长李俊生、王国华就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与之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之后,在李俊生副校长的陪同下,陈建成教授还参观了学校教学主楼、图书馆、中国精算研究院等地方。按照工作安排,陈建成教授将于11月下旬起正式来校工作,在校期间将开设精算学前沿领域的课程和讲座,指导博士研究生,并参与中国精算研究院学术创新团队的建设。陈建成,男,1970年8月生,华裔马来西亚人,1998年10月获博士学位。现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学院统计与精算学系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讲座教授。兼任北美精算师协会准精算师、北美精算师协会风险管理部委员、加拿大精算署投资部委员、CIA银金事务部委员、加拿大多伦多随机模型会议组织及科学委员会委员。2004年底成为加拿大政府聘任的Canada Research Chair(首席科学家)之一。

(责任编辑:llz)